close
真ㄉ對不起!!




今天到虎高ㄑ幫忙      (因三年級考績測)

我們才剛要回休息區而已......

卻來了一位不認識ㄉ 中年男子跑過來搭訕我們

問我們說\咦?   你們怎ㄇ怎沒去考是ㄚ?

回答他一句   我們才二年級=_=|||

今年還太早,,,,,等明年吧!

才剛說完 我立刻去找在遠處偷窺著我ㄉ同學

黃生就問:他剛剛跟你說什ㄇ?

我就很順口ㄉ回答

ㄚ就....469  ㄌㄟ ㄍㄚˇ ㄨㄚ ㄊㄡˋ ㄨㄟ (台語)

才剛說完 同學連忙拉拉我ㄉ袖子

說剛剛那位走在我們後面

我想天ㄚ 我剛剛說ㄉ他會不會聽見

回頭一看他在看著我  一轉頭拔腿就跑回休息區

我還回頭看他有沒有過來.....結果他已開車走人了

希望他大人有大量可以原諒我

我真ㄉ不是故意ㄉ    


對不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na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